人生最難過的事:想愛,卻不能愛....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能和自已心愛的人在一起,那最難過結婚的事呢?是分手嗎?對我來說分手並不可怕,難過的是想愛,卻不能愛。我要的只是那種照顧妳的感買屋網覺,那種被需要的感覺,而妳卻漸漸的不希望我再對妳那麼的好,對妳的好,付出的一切,只求望妳賣屋開心,妳甜美的笑。「我覺得你是一個很體貼的男生,做事又很負責任,我們做好朋友就好了! 你永遠室內裝潢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久久不能釋懷那句話,因為我想:我只想做得更好,能讓妳喜歡上我,但是票貼我不能,我只能默默的祝福妳,或許對妳好的那份壓力,讓我們有了距離。我知道妳沒辦法一樣的對ARMANI我,但我不在乎.....我要的是,照顧妳呵護妳的那份感覺,因為愛妳,讓我變的很認真,生活找到重景觀設計心。因為愛妳,可以讓你飛得很自由,但偶爾累了,卻又可以休息得很安穩。因為愛妳,心變得更安買屋份,更誠懇。因為愛妳,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因為愛妳,懂得該走房地產的時候,應該要帶著微笑給予祝福,讓另一個人繼續給妳有幸福的人生。只想告訴妳,需要我時,我烤肉隨時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gt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