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施工方理論起爭執57歲保安被打傷
  保安:找對方理論被打傷大廈物管:屬於野蠻施工警方:先讓雙方協商處理
  一樓裝修弄斷大廈排污管
  地下室牆面留有浸水痕跡
  本報訊 “他連打我兩拳,都把我打蒙了。”昨日上午,57歲的保安遲先生躺在病床上,雙手仍不停地顫抖。遲先生是誠田國際商務大廈的地下室保安,因為一樓裝修時破壞了排污管,導致污水排入地下室,所以他找到裝修方負責人理論,雙方為此產生爭執,遲先生被打傷。據悉,海口警方已介入調查。
  記者 陳標誌 文/圖
  今年57歲的遲先生告訴記者,他老家在東北,退休後隨兒子來到海口生活。儘管退休在家,但老人認為還是應該發揮餘熱、老有所為,便到金貿西路誠田國際商務大廈應聘地下室看車保安。沒想到,才正式上班兩個月,他就被人打傷了。
  遲先生說,7月11日下午3時許,大廈一名業主找到他,說自己停在地下室的電動車電瓶被水浸泡燒壞了。遲先生便四處查找原因,最後發現是一樓裝修打洞接管時,將大廈排污管弄斷了,導致生活污水排到了地下室。
  保安:找對方理論被打傷
  “他們不是第一次野蠻施工了,頭一天鑽孔打洞,就將負一樓的排污管道弄開了,垃圾糞便流了一地,物業派了七八個員工,花了幾個小時才清洗乾凈。”遲先生告訴記者,由於又有業主投訴,他便找到一樓的裝修負責人,想讓對方確認現場,承擔責任。但對方不願意去,遲先生拉住對方,雙方發生了爭執。
  “他們一共有兩個人,我拉住其中一個人時,另外一個穿黃色衣服的男的上前重重地打了我兩拳,第一拳打在我後腦勺,第二拳打在我嘴角邊。”遲先生說,自己當時就被打蒙了,“看也看不清,站也站不穩了。”
  大廈物管:屬於野蠻施工
  事發後,工友趕緊將遲先生送往省人民醫院秀英留醫部治療。“我這麼大把年紀了,哪裡經得住年輕人打,我現在頭都很暈,不敢抬頭。”躺在病床上,遲先生顫抖著用手掰開受傷的嘴唇,指著一顆牙稱“牙齒已經鬆動”,“要是他下手再重一點,這顆牙就要被打掉了。”
  昨日上午,誠田國際商務大廈物管一負責人告訴記者,有人租賃一樓準備開辦幼兒園,“他們裝修時沒有按照我們正常的程序來,屬於野蠻施工。”
  該負責人告訴記者,業主或承租方在進行房間裝修時,有些線路和水管是不能隨便動的。“他們裝修的時候,沒有事先告知我們要在哪裡鑽孔打洞或者接管,就擅自動工了。”該負責人稱,一樓裝修確實破壞了大廈的排污總管,“你想想,樓上住著這麼多人,糞便、生活用水都從排污管排出,你一搞壞了,這些髒水不都四處流了。負一樓和負二樓地勢低窪,糞便髒水積了30多公分深。”
  警方:先讓雙方協商處理
  昨日,記者就此多次電話聯繫負責一樓裝修的曹先生,但他以“正在開會”“自己很忙”等理由掛斷了電話。
  “我是正常職務行為,你打傷人,應該到醫院看一下,道個歉什麼的,但是對方一直沒有露面。”遲先生說,目前最終診斷結果尚未出來,但醫生要求他住院治療。
  據瞭解,7月11日下午遲先生被打傷後,有人報了警。金貿派出所民警將雙方帶到派出所調查,“先讓雙方協商處理”。大廈物業方面提出,要求對方“承擔清污水費、賠償業主電瓶損失及承擔老保安受傷費用”,但雙方協商未達成一致。  (原標題:與施工方理論起爭執57歲保安被打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gt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