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如何在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查詢面談是否核准方法終於知道如何在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全面膜球資訊網查詢面談是否核准方法步驟:在首頁左邊欄位點選 "申請事項" 展開後點選 "一般人民申會場佈置請案件查詢"畫面轉換後在 "收件號" 欄位 填入你的"面談通知書案號"身分證號不用填酒店打工(我試過自己的或配偶的都無效)出生日期填入"配偶的生日",須轉換成"民國年份"(配偶出生土地買賣西元年份減去1911)按下方的"確認"完成附上連結: G2000http://www.immigration.gov.tw/aspcode/menu23.asp我是在雲林縣斗六面談後有問面談人員我是否有通過,當時面花蓮民宿談人員告知我2個星期後就可以收到資料,可是從96年10月18日到今天已經3個星期了,都沒有消息,我就打語音電話去九份民宿查詢,結果聽不懂語音電話說的重點 ,我就到網站去亂逛,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連結(人家是第一次 ),經過查詢的結保濕面膜果,在96年10月22日已經核准(嗯~這部份的效率很高),可是...最重要的東西都沒寄來啦 ,寄送文件的部門不知道是買房子不是另外的?所以才會讓我苦等不到.分享以上經驗,是想讓大家知道核准日期是何時,有沒有通過其實在面談後問面租屋談人員應該都會知道吧.以上 敬祝 各位大大 舉案齊眉 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gt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